退貨及換貨條款

  1. 所有訂單一經確認及簽收,除非是產品品質出現問題,否則De’Longhi Group Hong Kong eShop一概恕不接受修改訂單、退貨及退款。

  2. 所有於De’Longhi Group Hong Kong eShop訂購的貨品,由生產至包裝運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檢定,以保證為閣下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若顧客收到損壞或不完整的貨品,我們會根據以下程序為閣下跟進及作出合適安排。

  3. 若閣下收到損壞或不完整的貨品,須於收到貨品起計7天內(以簽收日計 致電(852) 8108 9838客戶服務中心或以電郵方式與我們的我們的客戶服務部 delonghi@sunwellhk.com 聯絡,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30-17:00 , 星期六: 09:30 - 12:00並提供訂單編號、發票編號、需要更換的貨品名稱、相關照片及數量,以便我們跟進及紀錄。經雙方商討及我們同意後,所有要求更換的貨品必須退回給我們測試。

  4. 收到退回的貨品後,我們會測試閣下的貨品。如果發現有任何品質上問題,我們會馬上安排更換全新的同款貨品。

  5. 假若經De’Longhi Group Hong Kong eShop服務中心檢測後,證實貨品損壞為顧客本身使用不當、人為損壞或液體性損壞等原因導致,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換貨服務及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6. 換貨時必須保留原整包裝、配件、說明書等,以及確保機身及配件外觀完整無缺,並確保貨品完整及未經使用。

  7. De’Longhigroup Hong Kong eShop有權因貨品外觀損毀及配件不齊存而拒絕換貨申請。

  8. 任何更換之貨品只限更換相同型號、顏色及尺寸的貨品。

  9. 商品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10. 我們將盡可能保證商店目錄顯示的產品有足夠存貨,但基於特殊情況,某些產品有可能被售罄。如遇退回的貨品已經售罄或所訂購的貨品缺貨,在此情況 下我們會採取以下行動:與顧客商議後以同等價錢的其他產品代替。如未能解決,我們會退還全部的款項並以購買貨品時所採用之付款方式退款。

  11. 如有任何爭議,De’Longhi Group Hong Kong eShop保留最終決定權。

  12. De’Longhi Group Hong Kong eShop保留解釋及修訂所列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