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A De'Longhi product will always turn 'the everyday' into something special"

Better every day

De'Longhi作為國際品牌,一直以來為大家提供創新的家電產品。產品完美展現了品牌獨特的意大利風格和細節,以效能與可靠性聞名。
De'Longhi創立於1974年,最初是以充油式電暖爐系列作為公司的第一代產品上市,之後亦生產了多款標誌性的家電產品,包括Pinguino移動式冷氣機系列、Tasciugo抽濕機系列,Sfornatutto電焗爐系列和Rot-Fryer煮食爐系列等;
無論是在廚房、客廳、或房間等家中的不同角落,都能在家中享受意大利的生活品味。
De'Longhi提供各種家居舒適,家居護理和廚房電器的創新家電。在香港市場中,咖啡機系列更是作為De'Longhi品牌的核心,是全港咖啡機銷量 No.1 的品牌,咖啡將平凡的「每一天」變得與眾不同。
De'Longhi 致力為你創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令你更享受在家中的悠閒時光!

"The joy of homemade"

Feed your imagination

Kenwood作為一個全球烘焙和食材處理的領先品牌,以其創新的廚師機和食品處理器而聞名,為熱愛煮食的你提供尖端、時尚、高效的廚房電器,讓你每次都能輕鬆地製作出穩定及高質素的食物,把你的廚藝發揮得淋漓盡致。
Kenwood成立於1947年,一位名叫Kenneth Wood的工程師創建了廚師機Chef系列,更開拓了烹飪的創造力,讓您去探索烹飪的無限可能。
如今,憑藉超過70年的不斷創新和研發,並以英國設計品牌作為一個標誌,Kenwood在質量上,功能上以及耐用性各方面都樹立了良好的聲譽,讓每個家庭承傳一道又一道的經典菜式。

"Almost 100 years of Design, Innovation and Quality"

Designed for what matters

由1950年代開始,Braun一直堅守著「不要說服人,要使其信服」這個信念而行。
Braun以創新,獨立的產品設計,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其所創造的產品更秉承簡約美學;清晰的幾何外型、協調的線條、優質的人體功學,還有少不了的高性能,贏得了世界各地人們的青睞。
一直以高級德國品牌著稱的Braun涵蓋了多種產品,從個人護理到家用電器再到廚房用具,多元化的產品讓您可按個人需要任意選擇。
Braun代表著創新的技術,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出色的設計,使其成為多種小型家用電器的世界領導者。
其最具代表性的手提式攪拌機系列更是在全球手提式攪拌機類別中排名第一,並且在食材處理系列和燙斗系列方面亦有不俗的發展。